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8-19

816日下午,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

202375日至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搞贪大求洋、盲目蛮干、哗众取宠;坚持出实招求实效,不搞华而不实、投机取巧、数据造假;坚持打基础利长远,不搞急功近利、竭泽而渔、劳民伤财。”

秦保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政绩为谁而树、树立什么样的政绩以及靠什么树政绩等一系列的问题,为广大党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希望后勤系统全体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聚焦问题、知难而进、真抓实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师生切身需要出发,把好事实事做到师生心坎上。

后勤党委委员张建安进行领学。后勤党委全体委员、全体支委参加学习。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