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9-04

831日,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兆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兆平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第四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精心组织理论学习,深入推进调查研究,认真抓好检视整改,支部党员在校区置换、暑期工作落实、防汛抗台等各方面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暑期时间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坚定不移地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到实处。

刘兆平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成员及科室主任吴慧鋆、赵洪兵、胡俊海围绕中心、科室工作并结合自身进行发言。党员分组进行对照检查、情况交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