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基建处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暨“同算家庭账 共树好家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9-28

 927日下午,基建处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暨“同算家庭账 共树好家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旨在弘扬优良家风,筑牢清廉底线。基建处处长、党支部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

 会上,秦保军带领大家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严正家风》,宣读了江苏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曝光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他针对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二要弘扬优良家风,筑牢清廉底线。自觉传承优良家风,注重家风家教,时刻牢记“一人不廉,全家不圆”的深刻教训,自觉净化“八小时以外”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认真算好清廉“七笔账”。三要认真履职担责,确保节日安全。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巡查工作,确保在建项目安全有序。

 基建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