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开展 “传承廉洁家风 永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10-07

10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前往中华慈善博物馆开展传承廉洁家风,永葆清正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崇尚廉洁 向善而行专题展、同上崇廉向善微课堂、互动体验等方式探寻慈善文化清廉源泉。专题展中,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清廉向善的故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格言,让党员沉浸式学习家规家训、情境式感受廉洁家风;微课堂上,观看《在传统文化寻访家风》和《一笔一画书廉心》视频、齐唱《家风》歌曲、参与知识竞答,引导党员将廉洁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涵养崇德治家、向上向善的家风文化;互动体验中,党员拓印馆藏匾额中的醒世格言,切身感受廉洁文化熏陶。

活动结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以德立家、以廉守家、以俭持家的重要性,表示要发扬勤以养德、俭以助廉的优良传统,做修身齐家的践行者,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俞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