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后勤分工会女子排球队荣获季军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12-13

11月22日-12月4日,南通大学举办第十七届运动会教职工排球比赛,共31支教职工代表队近400人参赛。经过近两周激烈角逐,后勤保障部教职工代表队喜获女子组季军。

赛前,队员们利用晚间、休息日等时间见缝插针开展训练,努力克服跨校区比赛、伤病等多重困难以良好状态投入比赛,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奋勇拼搏,攻防配合得当,充分展示了后勤人敢于担当、勇于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团结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领导重视、支持及部门共同努力。比赛期间,后勤保障部部长徐建充分分析场上形势,指出对方的薄弱环节,帮助队员调整战术,鼓励队员全力以赴分工会主席苏晶晶队伍组建、物资保障等方面提供充足支持保障部员工自发到场为队员们呐喊加油。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后勤保障部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员工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王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