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香遇美好 手护美丽——后勤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13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啬园校区图书馆110会议室举办了“香遇美好,手护美丽”精油护手霜DIY活动,旨在给女职工们带来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体验。

在活动会场,芳疗师为参与者们详细介绍了精油护手霜的成分构成和制作流程,让大家对精油护手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她的耐心指导下,女职工们亲手调配原料、灌装制作,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感受身心的愉悦与宁静,享受手作的乐趣。最后,当大家将自己制作护手霜灌装进容器时,自豪感和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迫不及待地在手上试用。

活动现场弥漫着精油花香,洋溢着欢声笑语,每一位参与者的笑容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最好诠释。通过这次活动,女职工们不仅感受到了自然芬芳之美,学习了精油养生知识,还提升了自信和乐观的精神品质,激发了工作热情。

(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