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
序言
发布者:
吴锋
发布时间:
2020-10-16

后勤集团于2014年以“爱岗敬业”为主题,开展寻找“最美身边人”活动,以达到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人,用典型带动群体,进而全面提升后勤服务工作水平的目的。2014年年底,来自后勤集团服务一线岗位的10名“最美身边人”脱颖而出。

 

此项活动得到了后勤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党委认为,后勤集团开展的此项活动在后勤系统具有指导意义。活动通过发现一批人,树立一批人,带动一批人,以先进典型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培养广大后勤职工爱岗敬业精神,是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务实践行,是贯彻落实学校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值得在我校后勤系统推而广之。  

 

现将10位“最美身边人”感人事迹介绍于此,旨在促动我校后勤系统基层党组织进一步拓宽思路,广开渠道,贴近实际,创新方法,在一线职工之中选树更多的先进典型,使后勤系统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最美身边人”,让人们从普通后勤职工身上不断看到“崇真尚美、通精极致”这一通大人的鲜明特质,促使我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不断跃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