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后勤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通知
发布者:
吴锋
发布时间:
2020-10-16

近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相继出版。这三本重要读本,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集中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集中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问题。后勤党委现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教育等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和教育等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

二、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成为学习标杆,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带头学好用好,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学复课工作,紧密结合学校“8050”计划和工作部署,紧密结合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进步、部门前进、学校发展的实践力量。

三、要创新形式方法,理论联系实践,注重实际效果。各党支部要认真思考,制定符合工作实际、具有支部特色的学习方案和计划,积极组织党员学习;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通过集中宣讲、集中研讨等多种方式,精心组织学习。全体党员要自觉与新思想对标对表,坚持个人自学,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结合各自的岗位职责,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后勤党委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