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后勤系统2018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吴锋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了进一步推进后勤文化建设,展示后勤职工精神面貌,增强后勤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1月30日下午,后勤系统2018迎新春趣味运动会在主校区体育训练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亲临现场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后勤党委书记兼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保永春致开幕词,校宣传部、现教中心、工会、学工部等10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后勤分工会主席吕卫国主持。

训练馆内,职工们热情高涨,各类比赛项目有序进行,与场外冰点以下的严寒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飞镖”项目的场地异常安静,大家屏住呼吸,等待那最精准的一镖,运动员们不负众望,镖镖精准,收获欢呼声阵阵;“瞎子敲锣”的场地上不时传来阵阵笑声,被蒙上眼睛的参赛者只能靠着感觉前进,不时地挥舞手中的小棒槌,却总是瞄不准锣面,滑稽的样子惹得大家忍俊不禁;“过独木桥”看似简单,却需要很强的平衡能力,有的参赛者开始顺风顺水,但还不到独木桥的一半就掉了下来,也有参赛者轻装上阵、稳扎稳打,伸开双手保持平衡,顺利达到终点,赢得了祝贺的掌声。今年新增的趣味项目“钻地道夺宝”收获了满满人气,项目场地外围满了加油鼓劲的观众,一个个钻“地道”的选手,仿佛牵动着所有围观群众的心,钻过一个就欢呼声振耳,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不断,“加油”声不绝于耳。

趣味运动会已成功举办7届,成了后勤系统的典型活动。在后勤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每一届趣味运动会都得到了后勤职工的热烈欢迎。不仅为后勤职工们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还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和主人翁意识,进而更加全心全意地为教学科研、师生生活和学校发展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本届运动会由后勤分工会承办,得到了后勤保障部的大力支持。后勤系统1200余名职工踊跃参加了15个竞技和趣味运动会项目的角逐。(张甜甜/文  王 丽/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