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温馨家园”烹饪服务队扬帆起航
发布者:
吴锋
发布时间:
2020-10-22

为积极贯彻执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满足教职工对舌尖美味的美好需求,后勤保障部饮服中心通过几轮调研和充分吸收教职工的意见、建议,于12月1日,正式成立了由各校区教工食堂党员、骨干厨师组成的“温馨家园”  烹饪服务队,专为教职工家庭提供个性化餐饮定制服务,供应80-300元不等的家庭套餐订制,也可按照教职工需求制定菜单并上门服务。

12月8日,服务队成立后的第一次个性化上门服务正式开启。穿戴着整洁干净工作服、厨师帽、鞋套并佩戴胸牌的大厨周师傅拎着工具箱和早上刚采购的新鲜食材等走进了一位老师的家中,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听取了老师的口味要求后,周师傅快速地投入到美食制作中,洗、切、炸、蒸、炒、装盘等,整个流程专业又利索。2个小时后,滑炒虾仁、椒盐带鱼、三鲜锅巴等色香味俱全的七菜一汤制作完毕,一家子开心地大快朵颐起来时,周师傅进行着简单的厨房收拾,将产生的厨房垃圾清理带走。服务结束后,老师一家都为周师傅高超专业的烹饪技术、认真负责的服务态度点赞,更为饮服中心成立烹饪服务队,为广大教职工解燃“嘴”之急点赞。

“温馨家园”烹饪服务队既已扬帆,期待用热情、专业的服务收获教职工更多的满意,实实在在为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