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者:
吴锋
发布时间:
2020-11-09

115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建工作例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

魏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网上重走长征路”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党支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把“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列入工作计划,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切实做到开展活动有计划、有组织、有成效、有总结;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发挥支部特色,把学习教育活动和党的日常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结合起来。

魏伟还对后勤党委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后勤人推荐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指出,优秀共产党员和最美后勤人年度评选表彰工作是后勤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后勤精神文化建设,各党支部要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实事求是,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