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0年度最美后勤人的通知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1-11

各部门、科室、中心:

为引导后勤职工树立和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促进后勤精神文化建设,推动后勤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助力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经研究,决定开展2020年度最美后勤人评选工作。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条件

后勤系统全体在职职工(包括学校编制职工和后勤非编员工,以及符合评选条件的外包公司员工,处级领导干部不参评),工作满一年,同时需满足下列条件:

1.抗疫防疫先进个人:在防疫抗疫期间,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基层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

2.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自觉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在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中有较突出贡献。

3.节能增效先进个人:具备较强的节能减排意识,采取相关措施,提高了节能减排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4.勇于创新先进个人:认真钻研业务,专业技能精湛,积极探索打造创新工作模式或方法,收效良好。

5.爱岗敬业先进个人:长期扎根苦脏累一线,热爱本职工作,吃苦耐劳,无私奉献。

6.优质服务先进个人:尽职尽责,主动服务,服务对象满意度较高,口碑良好。

二、推荐名额分配表

以各部门、科室、中心为单位进行推荐。奖项包括:抗疫防疫先进个人、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节能增效先进个人、勇于创新先进个人、爱岗敬业先进个人、优质服务先进个人。

事编及非编员工推荐名额分配办法:总人数(事编及非编员工)小于等于50的部门、科室、中心推荐比例为10%,总人数(事编及非编员工)大于50小于等于160的部门、科室、中心推荐比例为8%,总人数(事编及非编员工)大于160的部门、科室、中心推荐比例为5%。最终表彰名额不超过30名。

外包单位员工推荐比例及名额另行议定。

 

序号

名称

部门、科室、中心名称

事编、非编员工总人数

推荐

名额

1

最美后勤人个人奖项

保卫处

22

3

2

基建处

12

2

3

后勤保障部机关科室(不包括处级干部)

23

3

4

修缮服务中心

82

7

5

能源服务中心

6

1

6

医疗服务中心

41

5

7

交通服务中心

14

2

8

环境服务中心

78

7

9

楼宇服务中心

487

25

10

饮食服务中心

85

7

11

经营服务中心

36

4

合计

886

66


三、评选程序

1.各部门、科室、中心综合运用集体推荐、个别推荐和个人自荐等方式,形成最终推荐人选。其中,后勤保障部机关科室(办公室、校区科、计划科、督查科、劳资科)统一由办公室组织开展推荐工作。1116日前,各部门、科室、中心需提交最美后勤人推荐表(附件1)、最美后勤人推荐汇总表(附件2)纸质文档到后勤保障部办公室(啬园校区综合楼527室),同时发送电子文档至hqdw@ntu.edu.cn

2.专家评审小组根据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考量,提出表彰名单。

3.后勤党委对表彰名单进行认定,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三个工作日。

4.召开表彰大会,对最美后勤人进行集中表彰。

 

四、其他事项

各部门、科室、中心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深入发动,注意发现和推荐在实际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推荐材料要实事求是,不得浮夸、弄虚作假。

 

联系人:苏晶晶

联系电话:85012156

后勤党委

2020115

附件1:最美后勤人推荐表.docx

附件2:最美后勤人推荐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