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基建处开展“学‘四史’ 防‘围猎’”专题教育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2-15

1210日上午,基建处开展“学习‘四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防范围猎坚守拒腐防变底线”专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及反腐专题教育片《围猎:行贿说》,并认真学习了《南通大学关于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八项规定》。秦保军结合新一轮校园基本建设工作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二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自律,慎独慎初,慎微慎欲,恪尽职守,防微杜渐,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三要增强政治定力,要有界有畏,严格划定边界,对党的纪律和法规、国家的法律心存敬畏,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和执政为民的本色。

基建处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晨/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