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会议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2-18

1214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第六次党委会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

魏伟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通知,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全面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推动后勤系统高质量发展;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尤其是对张謇高度评价的现实意义。他指出,后勤系统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贯彻落实:第一,要主动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积极畅通后勤与各部门、学院广大师生之间的沟通渠道,形成常态化交流,及时了解师生们的实际需求,切实达到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目标。第二,要进一步加快后勤服务管理现代化、科技化进程,提升后勤服务管理水平,推进校园食堂数字化建设,创建智慧型、便捷型校园,满足师生对后勤服务的更高需求。第三,要强化战略意识、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守好阵地、管好队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后勤文化建设打造积极健康、认真实干、勇于创新的后勤文化。第四,要加快绿色发展,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规则,通过节能产品使用、系统平台改造、垃圾分类回收、景观项目建设等多种途径打造绿色后勤、绿色校园,为师生创造健康优美的学生、工作和生活环境。第五,统筹发展和安全,高度重视和持续加强安全工作。重视线下传统安全工作,强化线上新型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做到全面,做到前面,做到师生心里面,切实保障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会上,全体委员还观看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视频,集体研究了后勤党委2020年度述责述廉报告和意识形态工作报告,并对202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编制工作进行了讨论。

(郭妍皎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