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张謇精神,增强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2-2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12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开展“传承张謇精神,增强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的党员们来到海门常乐镇,参观了张謇纪念馆。在纪念馆中,党员们依次参观学习了张謇先生的成长经历、实业救国、兴办教育、社会事业和慈善事业五个主要展厅,了解了其一生的传奇经历以及做出的卓越贡献。通过现场学习,党员们感悟到张謇先生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创新实干的敬业精神、运筹帷幄的睿智眼光和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深刻感受到了张謇先生的爱国情怀、开放胸襟、诚信品格和民本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张謇先生的精神传承下去,常怀赤子之心,时刻将国家装在心中,将社会责任扛在肩上,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凝聚奋斗力量,推动工作更进一步。

(俞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