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2-25

122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举行专题党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课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徐惠忠强调,现在已经到了年末岁尾,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繁重,饮食和医疗二个中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后勤服务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标尺,坚持围绕师生、服务大局、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后勤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要通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守正创新、奋勇向前的民族智慧,投身于后勤服务事业中,把新形势下的后勤保障服务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徐惠忠要求各位党员在学习落实过程中:一是要统一认识,增加“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深刻领会,凝聚力量;三是要全面把握,实践检验。

会上,党员们观看了大型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吴易桐/  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