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2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开展了“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效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支部书记张效东以学四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结合学习教育要求和后勤工作实际,从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学好四史,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崇高信念,厚植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磨砺坚定意志,让初心薪火相传,将使命铭刻心间。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电视记录片《为了和平》,通过观看影片,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历史,爱史爱党,爱史爱国,要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进一步开拓视野,立足岗位,增强服务能力,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为建设高标准大学保驾护航。

     (图/文   朱晓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