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优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1-04


1230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2020年度优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支委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对照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了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包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情况;推进党支部优质化建设情况;两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等,重点体现了党支部工作的计划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并对照优质党支部的标准,明确当前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打算。

魏伟对各党支部述职情况进行综合点评,指出后勤党委对优质化党支部建设高度重视,每月召开一次党建工作例会成为铁打的制度。党建工作例会有学习、有总结,有任务部署也有工作研讨,形成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积极推动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和管理,积极提升服务效能,深入基层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对进一步推进优质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夯实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基础。通过规范化建设,抓实安全工作和廉政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第二,提高优质化党支部覆盖面。各党支部要自觉对照优质化党支部标准,认真进行自查,发现差距,积极整改。第三,力争实现特色化党支部目标。要在标准化、优质化党支部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挖掘和思考,凸显党支部鲜明特色,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辐射面,增强影响力。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