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美丽似花 温暖如光——后勤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10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更好地团结广大女职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 39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啬园校区图书馆110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美丽似花 温暖如光”的压花艺术手作活动。

在活动现场,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压花台灯和香薰杯蜡的原料制作、色彩搭配和制作技巧,并现场进行演示。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意,一边动手制作,一边交流心得,根据自己的设计挑选压花素材,将花材黏贴、调整、固定,一盏盏独一无二的压花台灯、一个个创意满满的香薰杯蜡陆续完成,大家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都爱不释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集艺术性、趣味性、实用性于一体,提升了后勤分工会女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强化了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激励大家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去,为建设高品位、人性化、智能化的后勤保障体系添砖加瓦。

(李婷婷/    苏晶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