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12

311日上午,后勤系统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政工作例会,各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会,副校长樊小东到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基建处在寒假期间和迎新保障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寒假期间后勤人工作不停歇,服务保障不间断,圆满完成了各项服务安全保障工作,充分体现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他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认真梳理问题,完善整改方案,有序有效推进,确保整改效果。第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后勤系统全体党员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第三,在做好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前提下,进一步推进校园智能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满足广大师生对更高品质,更加美好校园环境和工作、学习、生活条件的期待。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基建处处长秦保军、保卫处处长宋建分别就本部门“三重一大”事项及需多部门配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