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18

316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党务工作,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

魏伟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仔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委员要主动承担主体责任,全体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在党员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踏踏实实办实事,要把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和服务师生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魏伟还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后勤党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他强调,要通过党委、党支部等各级各层将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进一步压实责任主体,明确党政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并深入基层各部门进行调研,对发现的问题采取零容忍、严惩处的态度,切实发挥惩戒的警示作用,全面深入推进整改工作。

会上还对后勤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进行了讨论。

(苏晶晶/   姚媛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