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18

317日,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部署。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惠忠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体现后勤特色,彰显服务情怀,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推进后勤保障服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坚定信仰、锤炼党性的重要契机;二是要把准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突出饮服和医疗工作特色,把办实事开新局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对学习教育时间安排、学习内容、学习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布置说明。

   吴易桐/ 张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