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23

322日下午,根据后勤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效东主持。

第二党支部认真落实会前准备工作,以党小组的形式组织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情况,深刻检查自身存在的不足,分析问题产生原因,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通报了学校“七一”推优工作,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本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张效东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明志、践行初心使命,力争让党史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希望全体党员始终牢固树立“廉政建设”的意识和责任,始终秉持“把严主基调”的决心和态度,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昂扬姿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暖心后勤、品质后勤,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朱晓燕/    王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