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开展校地基层党建合作共建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载体,增强基层党支部工作活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有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324日,南通大学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与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党支部、南通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在南通大学啬园校区综合楼512会议室举办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仪式。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书记徐惠忠分别与南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烽、南通市卫生监督所第一党支部书记赵云云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三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合作共建形式、内容等作了深入探讨,表示后期将通过开展共建联建活动,在业务交流、技术互补、学习研讨、宣传教育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有效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实实在在提升党建工作效果。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共建活动的建议和意见。

  共建仪式结束后,三个支部在啬园校区东食堂广场上联合开展以“学党史办实事,结对共建护健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现场,支部党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预防结核病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党员与师生积极互动,让师生进一步了解、掌握结核病防治的基本知识,明白防治结核病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共同建设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

  此次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是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新探索,今后将以校地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积极探索校地部门党支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

      (张舒/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