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举办“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10

48日上午,由后勤党委主办、后勤分工会协办的后勤系统“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后勤人”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部分机关、学院负责人及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典礼,后勤系统四百余名员工参加典礼。

为激励党员立足岗位创先进、履职尽责争优秀,为引导后勤职工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后勤精神,在后勤党委精心组织下,在广大师生代表参与下,后勤系统评选出了21位优秀共产党员和39位最美后勤人,并对他们进行隆重表彰。

会上,樊小东发表讲话,他向受到表彰的“最美后勤人”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后勤系统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并号召后勤系统全体员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与南通大学同命运共呼吸,与后勤事业的发展同频共振,推动后勤工作再向前,为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