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开展“学习党史祭英烈,砥砺奋进跟党走”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5日上午,后勤系统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后勤党委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前往南通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祭英烈,砥砺奋进跟党走”主题活动。党员们缅怀先烈功勋,回顾百年党史,铭记初心使命。

烈士陵园里,全体党员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在鲜红的党旗前,后勤党委书记魏伟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面容肃穆,一句句铿锵的宣誓声彰显永恒初心。随后,党员们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丰碑,再次向长眠在这里的江海英烈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是后勤党委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深层次的精神洗礼。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守好红色根脉,汲取红色力量,在实际的工作学习中奋勇拼搏,勇往直前,为建设高品质高水平的后勤保障体系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