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19

416日上午,后勤党委理论中心学习组举行“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专题学习会。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在谈到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时,魏伟提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铭记党史才能真正了解过去,全面把握现在,正确创造未来。后勤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感悟初心,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对表对标,担当作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提高抓落实的能力;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毅力,创新思维方式,创新工作方法,汇聚强大合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和无往不胜的坚定决心,推动各项工作育新机、开新局,奋力开创后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保永春分享了他对李大钊建党思想核心内容的认识,并分析了其建党思想对中国共产党成立具有的突出作用;徐友飞从准备工作、暴动经过、历史意义等方面生动地讲述了“如泰农民暴动”的事件始末。会上,党员同志还观看了视频《大党必修课》和《光辉历程》。

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