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26

    42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在啬园校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促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纺化楼后面的草丛中找寻到正忙着割草、拔草的环境中心一线的工人们,望着他们忙碌的身影和额头上的汗珠,党员同志们招呼大家小憩片刻,并把事先准备好的工作服发放到他们手中。党员们忙着拆包装袋,帮助工人们进行试穿,有的党员帮他们整理衣领,有的党员帮他们试拉链,还有的党员帮他们佩戴工号牌,随后党员同志们与工人们亲切地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叮嘱他们在工作中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工人们穿着崭新的工作服,听着关切的话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本次工作服由后勤保障部劳资科负责采购,也是后勤保障部关心员工、确保安全操作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党史,践初心”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服务意识的提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投入到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朱晓燕/  王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