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党纪党规 永葆清正廉洁——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27

42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徐惠忠主持会议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徐惠忠以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线,结合实际工作,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党纪党规的形成历史。他指出,严明党的纪律,不仅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自觉追求和重要建党原则,是我们党区别于西方资产阶级政党的重要标志,也是我们党赢得革命、建设和改革成功的重要政治法宝。历史告诉我们,什么时候党的纪律和规矩得到充分尊重和严格执行,党的团结统一就有保证,我们的事业就兴旺发达;什么时候党的纪律和规矩遭到践踏和破坏,党的团结统一就受到威胁,我们的事业就遭受挫折,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威望就大打折扣。

徐惠忠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的意识,时刻以党纪党规约束警醒自己,真正做到敬畏纪律,遵纪守法,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对党纪党规的敬畏之心,坚定了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想信念。

于艳玲/ 李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