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巡视整改廉洁谈话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4-30

429日上午,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巡视整改廉洁谈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参加谈话。

樊小东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十分重要,希望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在开展整改工作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增强担当意识、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二要增强廉洁意识,加强廉洁教育。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到“一岗双责”;三要切实落实整改,深刻认识巡视整改落实的重要意义,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巡视整改要求。

季红兵强调,要明确相应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紧责任,实现全面整改;不仅要认真规划、制定、完善各项制度,更要坚决地执行和落实制度,加强对基层的监督和问责。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表示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认真查摆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机制建设;强化廉政教育,定期进行重点岗位、重点对象约谈提醒,切实把整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