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6-11

610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全委(扩大)会,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

魏伟首先就贯彻落实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第五轮校内巡察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化思想认识;二是从严开展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执纪监督,细化落实各级责任。其次,他督促全体委员对照《关于进一步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及本人所报实施项目,认真进行规划和梳理,充分进行调查研究,主动作为抓落实,确保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第三,他再次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委员们近期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管理,确保及时知晓、及时反映、及时处置。

会上,魏伟还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后勤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笔试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