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6-11

6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支部书记张效东主持会议并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效东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线,主要领学了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阐述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中,延安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髓,在汲取信仰力量、查找党性差距、校准前进方向的重要意义。

张效东希望全体党员学习延安精神,以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的工作作风应对工作上的困难和挑战,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在本职岗位上锻炼真本领、硬功夫,修炼应对各种困难和风险的气魄和胆识,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革命理想高于天》,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和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学校的高水平发展保驾护航。

(朱晓燕/    姚媛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