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7-01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后勤党委组织集中收看现场直播,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

观看现场气氛庄重热烈,100面鲜艳的党旗映衬着党员干部们激动的心情。大家认真观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回顾党的伟大胜利和历史性成就,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激动地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今后,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忘记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党员干部们深受振奋,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工作岗位,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