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7-05

72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党外人士、普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代表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看感想和体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和实践者,要以历史为坐标,以理论为钥匙,以榜样为灯塔,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魏伟认真聆听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光辉历程,揭示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这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要将学习讲话精神和“学党史 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把“学到”转化为“做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纵深发展;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接续前行,为学校早日实现8050计划贡献力量。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