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7-16

71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兆平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刘兆平对支部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自我检视、自我批评,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帮助提高。刘兆平指出,大家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自我剖析、相互交流,相互帮助,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悟。针对各自存在的问题,大家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抓住和利用暑期阶段,将各项暑期重点工作抓实抓细,真正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