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7-16

71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在综合楼51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分为机关科室、经营服务中心、交通服务中心三个小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寻找差距不足。交流情况由各小组召集人进行统一总结和汇报。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效东充分肯定了各小组的交流成果,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效东要求全体党员潜心精读“讲话”原文,把基本内容了然于胸;深刻领悟“讲话”思想内涵,把核心要义内化于心;贯通“四史”学习,把诠释宣讲言化于情。会上,张效东还汇报了支部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自我检视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党委青年委员、人才工作委员刘俊参加了会议,他高度赞扬了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业绩,并希望第二党支部能进一步聚焦支部特色,在为推动后勤建设、助力学校发展和为师生办实事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 陈曦/文     陆玮玮/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