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及党日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7-26

7月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及党日活动,组织委员刘保山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专题党课上,刘保山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的5个庄严宣告,32字的党的精神之源、9个必须等12个方面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部贯通中国共产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恢宏史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纲领。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做起了手工,通过手工传递心声,献礼建党100周年。黄色的爱心代表党的心,红色的爱心代表人民的心,两心相依,代表人民在党心中,党和人民心连心,党徽置于红心中,代表党在人民心中,党和人民密不可分,荣辱与共。

支部书记徐惠忠肯定了本次专题党课和手工活动的学习成果,同时他希望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不足、积极整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紧密结合岗位特点,进一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

(于艳玲/文  江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