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政工作例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1-09-14

910日上午,后勤系统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政工作例会,副校长樊小东到会指导。

樊小东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基建处和后勤党委近期的工作成绩,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切实做到站位再提高、思想再解放、目标再攀升。第二,更新、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方案,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好校园疫情防线,积极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让学生安心、放心地返校。第三,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工作难题、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教育成效充分体现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上。第四,后勤系统各部门要主动沟通,加强协作,确保南通大学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安全、高质、快速推进。

后勤党委书记魏伟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保卫处处长宋建、基建处处长秦保军分别就本部门暑假期间和开学初重点工作,“三重一大”事项及需多部门配合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后勤系统各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参会。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