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她行校园赏春光——后勤分工会举办妇女节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3-11

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凝聚妇女力量,后勤分工会组织开展了“她行校园赏春光”妇女节健步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把健步行和摄影活动相结合,鼓励女职工们在健步行的同时,努力发现并定格校园美景。

3月初的校园里,草色青青柳色黄,玉兰皎洁桃花俏。女职工们结伴而行,一边欣赏校园美景,一边有说有笑,兴致盎然。在徒步的过程中,热烈绽放的玉兰花、规整美丽的郁金香、紫藤长廊下的莘莘学子,吸引着她们不时驻足,用眼睛尽情欣赏,用手机或相机认真记录。

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女职工们与初春的美丽校园进行了亲密接触,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强了对通大校园、后勤工作的自豪感,同时也展现了后勤系统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