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系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3-29

328日下午,后勤系统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校组织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就学校党委对本次人员调整的意图、决策过程进行了简要说明,充分肯定了原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上任的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给后勤保障工作带来很大压力,希望后勤党委、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积极拥护党委的决定,以强烈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落实落细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依规、依章做好各项工作。针对如何做好近期后勤工作,他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不断提质增效,强化服务意识;三是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决策水平;四是加强廉政建设,做好一岗双责。他希望全体后勤员工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凝聚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夯实服务基础,创新工作理念拓展工作途径,深化细致精细管理和优质服务,不断推进建设优质高效,规范有序的后勤保障体系,助力学校高水平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王卫东宣读了南通大学党委、南通大学行政的四个文件,后勤保障部部长葛志明、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进行了个人表态发言。

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后勤保障部各科室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