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樊小东巡学旁听后勤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5-20

518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围绕“5·10思廉日”主题,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进行巡学旁听。

樊小东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学习的效果,认为学习会准备充分、安排合理、主题明确,中心组成员的领学和发言能够紧扣学习主题,紧密联系工作。他从后勤系统各部门工作实际出发,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增强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第二,进一步加强一岗双责,加强党性修养,做廉洁自律表率。领导干部不仅要做到廉洁修身,更要做到廉洁齐家,以良好家风涵养清正党风政风。第三,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要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后勤人的光荣使命,力戒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会上,保卫处处长宋建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都应该深入学习领会、自觉长期坚持。基建处副处长陈可、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兆平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校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督导员张建发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后勤系统全体处级干部、后勤党委全体支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学习。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