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增活力 ——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6-1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6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效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第二党支部委员分别到相关科室、中心组织召开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征求党内外群众对于预备党员刘洁的转正意见,并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研究刘洁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一致同意提交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讨论表决。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预备党员刘洁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支部组织委员陈曦介绍了刘洁同志的主要情况,并对其是否按期转正表明意见,支部宣传委员朱晓燕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及支委会对于刘洁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肯定了刘洁同志在工作中表现出的较高思想觉悟,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作风。最后,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同意刘洁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张效东希望全体党员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守道德之正,坚定理想信念;守处事之正,扎实做事,热心服务,真正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后勤保障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晓燕/   姚媛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