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6-27

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和支委会研究同意,6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俊主持

会上,预备党员王丽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方面等情况,诚恳地向党支部提出转正申请。随后两位入党培养人分别介绍了王丽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并提出同意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依次发表意见,对王丽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与会的正式党员一致同意王丽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王丽表示今后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的监督和考验,以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刘俊书记对疫情期间支部党员们克服困难,留校奋战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党员们利用假期调整好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 俞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