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寻访历史记忆,汲取红色力量,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7-01

6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赴如皋白蒲镇开展“寻访历史记忆,汲取红色力量,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先后参观了1942年白蒲镇党的地下联络站“葆春堂药房”、1946年1月“白蒲事件”纪念旧址。“抗日战争期间,白蒲镇受日伪军统治,为了抗日,1942年3月如皋秘密县委派遣组织部长季一先来白蒲开展地下斗争,同年冬天,苏中区秘工部指示陈恭敏等同志利用葆春堂药房,建立党的地下联络站……”活动中,白蒲镇红色故事讲解员、跃进社区书记汤雯涓带领大家回顾了红色革命故事。

站在革命先烈曾经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党员同志们回望了那段革命岁月,并从中汲取红色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将个人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中去,将奋斗的汗水挥洒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去,围绕学校大局,铸就高质量发展。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为全校师生办实事,稳步推进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的建设步伐。

(黄小波/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