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09-01

8月31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后勤系统为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师生幸福美好校园生活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国之大者。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得以全面巩固,但仍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他强调,后勤党委要继续坚持严的基调,进一步做实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引领党员干部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根本上提高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时刻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力戒“四种倾向”,克服“四种危险”,转变工作作风。

王卫东结合后勤系统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纵深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二是严实深细抓作风,高效践行“服务后勤”初心;三是持之以恒强自律,模范彰显“先锋后勤”本色。他要求全体后勤人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不断端正政治观、权力观、交友观、生活观、亲情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会上,后勤系统职能部门负责人宋建、秦保军、葛志明分别作表态发言。

后勤系统科级及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苏晶晶/文     胡健/摄)

    后勤党委召开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大会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卫东讲话

    后勤系统职能部门负责人宋建、秦保军、葛志明分别作表态发言

     后勤系统科级及科级以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