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11-04

11月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书记、处长秦保军主持会议。

秦保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原则,通篇贯穿着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通篇贯穿着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政治要求,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学习好把握好这些重要论述,有助于我们增强奋斗的底气、志气和勇气。他要求支部全体同志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自我革命,正风肃纪,打好廉政建设持久战;认真领悟“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努力开创我校基本建设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处长王军结合“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全党同志要做到‘三个务必’是什么”、“全党必须牢记五个‘必由之路’是什么”等15个提问,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令人备受鼓舞、倍添信心、倍增干劲,要全力把我校新一轮建设项目建成“让师生满意”的放心工程,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条件支撑。

(黄小波/文 胡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