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全体支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后勤党委组织全体支委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重要报告。

 上午10点,随着大会开幕,党员们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大家认真聆听了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等多个方面的重要工作。

 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强调,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后勤党委全体党员要站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实干笃行,确保大会精神和报告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实、事事见效。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既要领会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更要掌握背后的逻辑体系、立场方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立足于后勤工作实际,落实好新发展理念,把握住新发展机遇,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踔厉奋发完成好新任务新使命。

(苏晶晶/文   胡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