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刘兆平主持会议。

刘兆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通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细细品味新思想,新理念,新提法。二是要理论联系实际学。全体党员结合具体工作坚持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往实里学。三是将个人政治品格的锻造、理论水平的提升、工作能力的提高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并落实到后勤保障事业发展中去。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赵洪兵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报告中关于三件大事、三个务必、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五个方面的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

支部大会还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接收姜建国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