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2-12-15

12月14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会议。

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新时代南通大学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对照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汇报了一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包括政治理论学习、“为师生办实事”、党风廉政建设等多方面内容,总结了党支部工作主要成绩和特色亮点,同时反思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产生根源,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

后勤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并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综合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在述职报告中既肯定成绩又查摆问题,既总结经验又谋划思路,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一年来,各党支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声有色、可圈可点,展现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更加有力、团队协作更加密切、精神面貌更加振奋。他强调,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的重要抓手,是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督促检查党支部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推动各党支部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手段,对于推进后勤党委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后勤党委要进一步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抓好对各党支部书记所查摆问题的整改督促问效,推动工作落实,助推后勤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后勤党委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苏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