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
苏晶晶
发布时间:
2023-03-09

 39日上午,后勤党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秦保军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秦保军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坚定理想信念,凝聚高质量发展合力。第二、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聚焦实际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第三、要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工作之责,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第四、要加强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结合支部建设和工作实际,提前谋划、突出特色、打造品牌,积极探索创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助推各项工作提质进位。

会上,全体委员还就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

 (苏晶晶)